陈勇会见闫卫华一行

2019-04-04 10:0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日,市委书记陈勇会见来我市考察交流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党校校长闫卫华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参加。

  陈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闫卫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援疆工作是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口支援兵团十二师,是省委、省政府对德州的充分信任,是市委、市政府一项光荣而重要的政治任务。近年来,德州市先后选派近百名干部、人才赴新疆工作学习,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成长。当前,德州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与兵团十二师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省委援疆工作部署,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援疆工作特别是干部援疆、人才援疆工作,努力把德州市和兵团十二师的交流合作推向新水平。 

  闫卫华感谢德州市委市政府和德州人民长期以来给予十二师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并对近年来德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兵团十二师建设发展全面提升,这离不开德州市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广大援疆干部的无私奉献。德州市具有良好的援疆传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德州市的合作交流,为兵团十二师带来更多新理念、新活力,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