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司法局 开展法治体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2019-04-04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厚东玉)为服务民营企业更好发展,4月3日,德州市德城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深入德州永兴碳素有限公司开展免费法治体检活动,区委政法委、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山东铜镜律师事务所刘山陵律师根据前期的摸底调查,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就企业规避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维护职合法工权益、排查企业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管理者咨提出的法律问题作出解答,帮助企业补短板、堵漏洞。企业经营者表示通过此次法治体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利于突破发展瓶颈,更加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下一步,德城区司法局将在提升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加大法律援助机构法律援助办案力度,推行便民利民措施,为民营企业员工寻求法律援助提供便利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