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德州市实验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教育活动

2019-04-04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向阳)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4月4日,德州市实验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到市烈士陵园悼念烈士,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牌前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给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仪式结束后该校学生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孩子们认真观看了陈列展品和展示的珍贵图片,仔细聆听英雄人物的故事,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先烈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由衷钦佩。下午学校各个中队都开展了网上祭英烈、寻找英雄人物足迹、讲英雄人物故事等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生动形象地开展“中国梦”教育,引导学生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材、报效祖国。

在烈士纪念碑前行队礼,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

在烈士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英雄人物故事。

在烈士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英雄人物故事。

在烈士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英雄人物故事。

在革命烈士英名录前行队礼。

少先队员擦拭烈士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