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贯大会在德州市举办

2019-04-11 10:5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0日,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贯大会(德州专场)在我市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出席。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兆春围绕非公10条、实体经济45条、民营经济35条等政策作综合解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税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解读了本部门(单位)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据悉,为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成立了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在全省开展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巡回宣讲活动,指导市县开展政策宣贯工作。

  冯如胜在致辞中表示,德州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去烦苛、清路障、筑坦途,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