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街头走失交警帮其找家

2019-04-11 14:1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吴其英、赵远建、张学林、纪志勇在天衢路巡逻时,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在德州市中医院东院区附近逆行,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

  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发现孩子说不清家庭住址及家长联系方式。“我们当时怀疑这名男孩是走失儿童,立刻让他上了警车。 ”吴其英回忆,他们给孩子拍照并传到工作群、朋友圈中,同时联系派出所民警,请他们一起帮忙寻找孩子家长。

  随后他们继续与孩子沟通,试图问出线索,并开车带他在附近寻找家人。正当准备扩大寻找范围时,看到一名行色匆匆的女子向他们走来。经过核实,女子是孩子的母亲。据他母亲介绍,男孩存在智力缺陷,当天跟着家长到医院做检查,趁着大人不注意,自己偷偷跑了出来。发现孩子不见了,一家人十分着急,四处寻找,听到热心市民说在朋友圈看到信息称,交警在医院附近巡逻发现一名走失男孩,便一路找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