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实施111个市级重点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541亿元

2019-04-12 09:1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全市确定实施111个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0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1亿元。其中,6个项目列入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该批项目中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服务业等项目93个,总投资8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8亿元,分别占全部项目的84%、78%和83%。93个产业项目中,来自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项目26个,总投资1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亿元,有研科技硅材料生产基地、凯瑞英医药中间体产业化等项目将为我市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此外,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推进17个棚户区改造、医院及中小学建设等社会民生类和1个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我市实行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责任制,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统筹领导和协调指导。建立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高效做好规划选址、用地、环评、能评、立项等各项审批服务。同时,完善调度分析制度,建立工作台账,把每个项目全年建设任务分解到月,全面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跟进督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