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院线电影《锣鼓震天》启动仪式

2019-04-1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5日,在董子文化街董子书院弘道堂,由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德州董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德州院线电影《锣鼓震天》举行启动仪式。 

  《锣鼓震天》是一部现实农村儿童题材的电影作品,反映了红色文化传承和德州社会主义新农村祥和、美好的生活景象,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里响应党的号召,利用“柳编项目”带领村民致富,爱好敲鼓的刘爷爷带领村里留守的孩子们学起了敲锣鼓,村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出打工的人陆续返乡,到处一片幸福景象。 

  影片由德州籍著名编剧董爱红执笔,曾经执导院线电影《格桑花开的时候》《爱在前行》《不在远方》等作品,获51届美国休斯顿电影节最佳导演雷米金奖的姜大伟(德州籍)担任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曾在86版央视电视连续剧《西游记》扮演猪八戒),辽宁人艺著名演员李明(央视大戏《康熙王朝》饰演周培公,《刘家媳妇》出演邝厂长),知名演员郑岚、陈若玫、王玉心和王彩儿等联合主演。 

  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新生,导演姜大伟、影片中主要演员以及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和出品单位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德州董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影片拟于2019年6月开机拍摄,将在CCTV电影频道和全国城市院线、中新青年院线、农村数字院线等渠道播出,并冲击世界民族电影节、法国尼斯电影节和国内的重要奖项。

  院线电影《锣鼓震天》剧组启动仪式 

  工作安排 

  一、时间:2019年4月15日10:00 

  二、地点:董子文化街湖心岛弘道堂 

  三、参加人员 

  著名表演艺术家,86版央视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主演马德华老师 

  马德华老师的夫人侯玉敏老师 

  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 

  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新生 

  德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 

  曾经执导院线电影《格桑花开的时候》《爱在前行》《不在远方》等作品,获51届美国休斯顿电影节最佳导演雷米金奖,德州籍导演姜大伟 

  电影《锣鼓震天》出品人,德州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民 

  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长胡春晓 

  陵城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陵城区文联主席冯冬梅 

  陵城区滋镇党委书记孟广芬 

  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成立 

  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影片合作单位德州董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付海 

  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导演、歌手郑岚 

  曾以作品《中国情中国梦》、《百姓是天》闻名国内的歌手陈若玫 

  导演、出品人,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小伟 

  北京电影投资人李龙 

  北京小演员王彩儿 

  主持人: 

  王玉心:第三届美丽德州影像节最佳女演员获得者 

  四:启动仪式流程 

  1、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新生致辞 

  2、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马德华讲话 

  3、电影《锣鼓震天》出品人王爱民进行项目介绍 

  4、电影《锣鼓震天》导演姜大伟介绍创作思路 

  5、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新生为马德华老师发放“德州市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聘书;德州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刘晓东为导演姜大伟发放“德州市电影家协会顾问”聘书 

  6、出品人王爱民和导演姜大伟代表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出品人王爱民代表《锣鼓震天》剧组,和马德华老师、郑岚。陈若玫、王玉心、王彩儿签署剧组主演合作协议 

  8、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讲话 

  9、马德华老师现场演唱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歌手郑岚演唱歌曲《 小康路上》、陈若玫歌曲《我想用心唱首歌》 

  10,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