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女领导干部培训班开课 首次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2019-04-16 14:24: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5日,全市女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乡镇部分科级以上女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涉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领导干部沟通能力与技巧等各类课程。

  开班仪式上,首先肯定了女领导干部对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接着鼓励大家工作再忙都不要忽视学习,要经常充电以便更好完成岗位工作。女干部们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知识、有实力的女干部;要敢于责任担当,面对复杂局面和挑战性强的工作,敢于主动作为、大胆工作,发挥女干部独特的优势、潜能和智慧,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共同为加快我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最后要注重自身修养,要把握好女性角色,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注意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实现事业与家庭的内外双赢。随后,德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旭博就“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作主题培训。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市女干部培训是我市近年来首次将女干部专题培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通过这次培训,将促进女干部的不断成长和素质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