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昨天大风呼呼刮今天气温嗖嗖降

2019-04-19 09:21: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我市出现大风天气,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今天,我市风力将逐渐减弱,最高气温18℃。气温下降明显,建议市民适当添加衣物。

  从昨天早上开始,我市风力逐渐增加,市民能听到“呼呼”的风声,对于不少骑自行车出门的市民来说,上班遇上顶风蹬自行车需要多花些力气。早在4月16日,市气象部门就发布大风蓝色预警。4月18日9时左右,市气象台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当时,我市乐陵、庆云部分乡镇阵风风力已达9级,当天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出现平均风力6-7级,阵风8-9级的东北风。

  昨日傍晚,我市风力逐渐减弱。今天预计我市将出现3-4级东北风,阵风6级。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仅有18℃,最低气温在11℃左右。明天我市局部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建议市民适当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