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州市属3所高中扩招750人

2019-04-19 10:3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就学的选择机会,挖掘高中教育资源潜力,4月18日,我市教育和体育局对2019年中心城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作出调整,增加普通高中招生计划750人。其中,德州一中新增招生计划600人,德州二中新增100人,德州市实验中学新增50人。

  据悉,德州一中2019年计划招生2670人,包括中心城区统招生2520人(其中音体美特长生70人),县市生150人。一中两校区统一招生,依据学生志愿,结合学校实际确定校区。德州二中计划招生1600人,包括中心城区普通生1220人,音体美特长生230人,县市生150人。学校只录取第一志愿报考德州二中的初中毕业生。德州市实验中学计划招生1150人,包括中心城区普通生900人,特长生220人,县市生30人。报考程序及录取办法详情可从各学校官网查询。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心城区教育,先后投入近5亿元,推进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工程,增加中心城区高中阶段教育学位供给,实施了德州一中东校区扩建,德州二中和实验中学规范化续建工程,进一步挖掘和扩大高中教学资源,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高中阶段就学需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