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2019-04-19 10:3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炳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研究《市政府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市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修订,对规范党组设立和运行,强化党组工作制度保障具有重要作用。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逐字逐句逐条研读,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原则以及在规范党组设立、党组职责任务、党组工作组织原则、党组性质党委的设立等方面作的新规定,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认真执行《条例》要求,规范开展政府党组的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政府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工作要求。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带头严肃党内生活,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和完善集体领导制度,提高市政府党组民主科学依法决策水平。要带头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项。要突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