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推进化工园区问题整改现场会召开

2019-04-20 11:0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全市推进化工园区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议在禹城召开。副市长马俊昀出席。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禹城市化工园区一体化平台、高新区特勤消防队、污水处理厂、兴达化工等基础配套设施和有关企业,详细了解化工园区安全管理、转型升级等工作措施。

  马俊昀要求,要切实做好我市化工园区问题整改工作。辩证看待化工产业,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问题清单、工作配档表和责任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销号。

  马俊昀强调,禹城化工园区平台建设和管理、专业人员配置等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其他化工园区也要尽快成立专业管理机构,保障运行。要抓好化工园区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将化工园区建成好的项目承载地、新的经济增长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