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市长刘炳国会见巴龙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

2019-04-22 09:0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1日,巴龙集团董事长姜俊平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会见客人。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刘炳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德州是农业大市,具有丰富的优质农产品资源。当前,我们正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的功能定位,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因此,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优化农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链接供给需求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寻求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姜俊平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及业务开展情况,表示集团致力于打造无国界央联万贸中国食品产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德州的对接联系,在助推德州打造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巴龙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集国际金融、服饰、建设、央联万贸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系中国民企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