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21名职工学员荣获“工会励志奖学金”

2019-04-22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瑸)4月21日,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德城学院举行国家开放大学19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21名优秀学员每人获得500元的“工会励志奖学金”。为更有效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落实,服务职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去年10月份,市总工会在电大德城学院设立首批“工会励志奖学金”,对18名优秀职工学员进行奖励。自此,市总工会投入10万元设立“工会励志奖学金”,为优秀职工学员和农民工学员提供奖励。随着职工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的不断推进,“工会励志奖学金”在职工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职工学员李鸣选择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目前已经学完了所有课程,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这次的“励志奖学金”。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自己通过两年半的学习,不仅能拿到本科文凭,还能在技术技能上得到提高。今后会把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并坚持继续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 

  德城区总工会今后还将继续发挥工会职能,探讨更多的配套奖励办法,以鼓励职工提高学历,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引导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岗位实践能力、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