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恒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24 09:25: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3日,我市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陈勇,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主持。

  陈勇首先感谢恒丰银行对德州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情况。他说,德州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起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恒丰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于改革创新、战略谋划,焕发出旺盛生机活力。这次战略合作必将为德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恒丰银行在德州发展。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一定会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共赢。 

  陈颖在致辞中对德州市给予恒丰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德州市良好营商环境和各级干部担当作为的务实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当前,金融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加强民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承担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德州是山东省对接京津的“桥头堡”,发展潜力十分巨大。恒丰银行将秉承儒商精神,在服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在助力德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刘长民代表德州市政府与恒丰银行副行长沈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分别与德州市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德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前,陈勇会见陈颖一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