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布中小学暑假安排 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

2019-05-14 10:0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年初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布的《2019年全市中小学假期安排》,今年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6日至8月31日,普通高中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31日。

  根据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严禁随意增减假期时限,学校因故需要调整节假日安排,以及因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高考等特殊原因确需调整假期安排的,各中小学校必须报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审批后,报市教育和体育局备案。

  此外,假期期间,各中小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市教育和体育局将在假期组织督察组对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查处、纠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