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股权融资路演举行

2019-06-04 09:4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日,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企业股权融资路演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联合主办。共有包括山东制衡减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3家企业参加,涉及汽车制造、体育器材生产、财金投资等多个行业。路演分为两个环节,先由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融资项目、核心竞争力、专项产品数量及领先科技进行介绍,再由点评专家进行问答式互动点评。

  路演结束后,投资方和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持,通过资本市场运作可以引导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实体经济领域,为广大企业融资拓宽渠道,为德州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