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2019-06-05 11: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4日,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翟长生为机关全体人员上党课,并与机关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崔书强、吕永忠,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翟长生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共产主义理想、实现中国梦与自己个人成长进步、生活幸福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政协大舞台施展才华,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人。要守纪律讲规矩,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坚持“干”字当头,提升工作水平,增强质量意识,做一个有本领、有作为的人。要不断提升个人眼光、胸襟、胆识,讲团结,有定力,做一个有格局、有境界的人。要牢牢树立纪律意识,树立底线意识,真正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和自觉行动,慎独、慎微、慎友,做一个守纪律、有品行的人,不辜负组织期望,在人生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