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杲传勇一行

2019-06-06 11:1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5日,市委书记陈勇会见来我市调研的齐商银行董事长杲传勇、行长赵晓东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合作,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银保监分局、德州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陈勇对杲传勇一行来德州市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德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现代金融是德州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当前,我们大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深化银企合作,积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特别是在省内率先开展无还本续贷、持续实施“三航”计划、加强企业获得贷款能力培训,有力支撑了实体经济发展。齐商银行作为我省知名的金融机构,多年来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积极为中小企业提供精细化、特色化服务,各项经营业绩突出,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希望齐商银行与我市金融机构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支持德州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杲传勇对德州市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德州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金融环境持续优化,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上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齐商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德州金融机构共同探索多渠道、多方式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