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召开 德州市组织收听收看

2019-06-06 11:3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5日,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分析研判今年夏季粮油购销形势和特点,对夏粮收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德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

  就做好我市夏粮收购工作,刘长民指出,抓好夏粮收购,是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现实需要,要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把夏粮收购各项工作做好。要围绕夏粮收购需求,扎实做好设施、仓容、资金等各项准备。要严格落实最低收购价政策,有效发挥政策性收购的托底作用。要积极开展市场化收购,引导多元主体入市。要切实维护好夏粮收购市场秩序,增强为农服务意识。要强化政策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刘长民强调,各县市区政府要把抓好夏粮收购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形成主要负责同志重点抓,分管负责同志亲自抓,部门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