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进入“中考模式”城区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19-06-10 11:36: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至12日,德州市将进入中考组织实施阶段,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广大考生关心和爱护,给考生创造平安、和谐的中考环境。中考期间,各考点附近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车主们出行时请注意绕行。交通管制时间:

  6月10日至12日,上午8:00-9:00,11:00-11:30;10日下午2:00-3:00,5:30-6:00;11日下午2:00-3:00,5:10-5:40;12日下午2:00-3:00,5:50-6:20

  交通管制路段:

  德州一中(老校区)三八路段(地安街路口至解放路口);

  德州一中(东校区)新河路段(长河大道路口至康博大道路口);

  德州二中文化路段(湖滨大道路口至东地路口,包括二中向南小路);

  实验中学三八路段(东地路口至德兴路口);

  跃华学校东方红路段(康博大道路口至晶华大道路口)。

 

  ■提醒

  ◇中考期间,运送考生的车辆凭考生的“准考证”进入被管制路段;

  ◇接送涉考人员和运送试题的车辆,凭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制作的车辆通行证进入被管制路段。

  ◇考试期间严禁大货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特殊车辆驶入城区,尽量减少考试路段车流量,确保不发生交通堵塞,影响考生考试。

  ◇此外,警方要求各大队骑警巡逻队在考试期间分组分路段,不间断巡逻,清理违停车辆、疏导交通秩序、处置其他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