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长生到乐陵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7-01 09:4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翟长生到乐陵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参加。

  每到一处,翟长生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真情关怀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市中街道王官刘村,翟长生与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支部班子建设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方针政策落实落地的战斗堡垒,要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最大的任务,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农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农民发展致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