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9-07-01 09:4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七一”前夕,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省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建亭专门安排有关人员到禹城市辛寨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市领导杨玖庆、刘长民、单传海、彭小毛、景文新、赵艺丁、张安民、王立爱分别到临邑县、齐河县、宁津县、夏津县、庆云县、平原县、禹城市、市运河经济开发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时,市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关注,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这些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安享晚年。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市领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增强生活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努力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市领导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切实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