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2019-07-02 10:09: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庆“七一”、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鼓舞和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实、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市委书记陈勇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主持。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和市委常委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在市领导带领下,在场全体同志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会场。

  会上,宣读了《中共德州市委关于表彰德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德州市协同发展模范公务员和模范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刘传胜、霍长江、赵秀珍、纪芳强、焦振东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发言。

  陈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陈勇指出,回顾98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一个长期执政的大党,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书写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壮丽篇章。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必将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陈勇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坚定“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必须聚焦改革发展,在大竞赛大比武中振奋精神,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彰显责任担当。必须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真正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践行群众路线。必须切实转变作风,从严从实、善作善成、清正廉洁,永葆初心本色,勇立时代潮头,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结束。

  市级领导同志,市直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德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工)委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受表彰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