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2019-07-03 09:2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举行,德城区、陵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创城办负责同志,市直有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及市创城办全体人员350余人参加。

  培训班对创城档案材料格式要求、撰写技巧、常见问题、注意事项和16类现场考察点位测评标准、测评方法、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我市5月份模拟测评结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

  培训班对2019年度全市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推进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广泛动员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全体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市直文明创建单位从今年起,要全部纳入三区创城网格,与创城重点责任单位一同落实创城测评标准要求,履行结对帮扶职责。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及时分解任务,确保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时限要求和进度安排及时提报档案材料。对现场检查和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解决,各负其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形成创建合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