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坚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9-07-08 09:4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宫志远,省发改委主任张新文,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王书坚首先实地察看了我市重点项目可视化管理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平台实际运行情况,随后同市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德州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展顺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切实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相关部门要关注政策动向,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

  王书坚强调,要强化资源统筹,有效破解资金、土地、能耗环境等要素制约,整合有效资源,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亩产论英雄”,从投资强度、能源消耗、污染排放等方面,把好项目质量关。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集中办公、并联审批、省市一体、专班推进”的要求,进一步缩短审批流程、时限,着力解决项目落地难、落地慢问题。要加强对项目推进的组织领导,发挥好重大项目协调机制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各部门力量。

  刘炳国汇报了全市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情况。张安民、鄂宏达汇报了禹城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