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019-07-10 09:1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9日,2019年度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会上观看了创城工作专题片《我们的城市》,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副市长范宇新出席。

  张传忠指出,今年是我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第二年,也是夯实创城工作基础的关键之年,更是面临诸多压力和严峻形势的挑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认清严峻形势,鼓足士气打好翻身仗,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传忠要求,要紧盯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发力,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要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央文明办反馈意见要求市创城办的工作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精准对标,定向发力,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以扎实成效迎接年度测评。要持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软环境建设、社区建设、做精做细档案资料,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提升城市形象上,提升服务水平上,提升城市魅力上,夯实基层基础上,档案资料系统性、规范性上取得新突破。

  张传忠强调,要压实压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创建水平大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每项指标都有牵头单位、落实人员、推动路径;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奖惩;要发动全民参与,真正做到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满意。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景文新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