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型职业农民微视频大赛开启

2019-07-10 09:32: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山东省“乡村振兴新型职业农民微视频大赛”活动开始报名,德州市单位、机构和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微视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宣传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为主题。主要宣传他们在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争创农产品名优品牌等方面进行创业创新的经验和成就。

  本次大赛奖项将分设纪实片、情节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二、三等奖的资金分别为1万元、5000元、2000元。此外,还将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作品评选结果公示后,省市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通报表彰,并在相关媒体展映。

  以单位、机构名义参赛的作品,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统一报送,报送数量不设上限,于8月16日前上报。以个人名义参赛,可登陆“山东省乡村振兴新型职业农民微视频大赛”官方页面(https://www.dzwww.com/2019/wsp/)下载报名表(复印有效)并如实填写,8月20日前直接报送活动组委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