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证监局调研组来德州

2019-07-17 09:4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省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一行来我市调研上市公司融资发展和拟上市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副市长马俊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转型提升、上市准备工作等情况。

  赵洪军对我市资本市场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具有丰富的企业后备资源,企业上市工作有巨大发展潜力。他强调,资本市场在金融运行中具有关键作用,要对发展前景良好、生产经营正常的企业给予重点扶持。要积极推动企业股改上市,多渠道解决融资难题,不断提升金融为企服务质量和水平。

  马俊昀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扶持政策和服务体系,鼓励支持优质企业挂牌上市,丰富企业融资结构,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