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2019-07-17 09:4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

  彭小毛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委统战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推动创新突破,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全市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深入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小毛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民主党派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侨工作以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抓好作风建设,激发工作活力,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使命,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结合文章。要健全机制,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实现上下一致,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开展好统战工作品牌建设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加强统战部门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机关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