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2019-07-17 09:55: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主持。副主任钟玲、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孟祥春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常委会会议于7月下旬召开。建议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德州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德州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德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暨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决议,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德州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德州市新增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作出决议,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老旧厂房保护利用促进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德州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询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驻德省人大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的汇报、关于组织驻德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赴滨州市进行专题调研的汇报及其他有关报告初审意见等,书面印发了有关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