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禹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赴土流公司考察交流

2019-07-19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9日讯 2019年7月17日,中共禹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一行6人赴土流网公司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公司在土地流转、产权交易、盘活农村全域资产等方面的管理和运营情况,探讨禹城市与土流网公司的合作方向与前景。土流公司联合创始人康志华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禹城市位于山东省西北部 全市总面积990平方公里,耕地80万亩,人口52万,辖8镇2乡2个街道、1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所普通高校,是国家高技术生物产业基地、中国功能糖城、中国食品馅料城、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城、中国半精纺毛纱名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科技实力百强市、全国最具竞争力低碳产业城市、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市和山东省县域经济最具发展潜力十佳县市、县域金融创新试点市、最佳投资城市、德州市科学发展示范区。 

  座谈会上,禹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服务中心秦主任充分肯定了土流公司的各项工作成果。他指出,土地流转是乡村振兴的基石,是实现乡村资产资源资金盘活的基础,而互联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工具和有效抓手。土流公司从土地流转到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建设运营,再到全域资产资源盘活的一整套创新工作模式,与禹城市对于县域经济的发展需求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成双方全方位合作。

  土流公司联合创始人康志华表示,作为中国互联网农村土地流转、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化的先行者,土流网成立了近600家线下的农村产权流转服务中心,在促进农村产权交易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探索。最优的创新模式要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进行最实际的探索实施,才能落地生根、点“土”成金。希望借与禹城市的合作机会,打造山东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管理的新亮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