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第二批单独招生拟招1000人

2019-07-23 10:5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记者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今年该校2019年第二批单独招生即将启动。计划单独招生1000人,其中普通类计划450人;退役军人类计划150人;技术技能类计划400人。

  此次普通类计划招收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类招收退役军人;技术技能类招收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报名条件如下:具有山东省户籍或在山东务工、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人员;非山东省户籍的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应具有山东省高中段学校学籍及完整学习经历,并合格毕业。

  8月3日至6日在所在县(市、区)集中开展学生资格审核、报名及高考报名费缴纳工作。咨询电话:0534-2557117。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