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 德州交通局与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展第七次联合执法行动

2019-07-26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2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阴祺男)为深入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净化道路通行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德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六大片区自7月15日至10月15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7月26日,交通局与交警直属二大队城北中队在北外环开展了第七次联合执法行动,行动中针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眼下正直高温酷暑天气,炎炎烈日已将道路炙烤得如同火炉,他们已经汗流浃背,但是始终坚守在道路一线。 

  行动中大队积极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把宣传警示工作贯彻行动始终,积极争取广大市民支持配合;宣传民警还向过往群众、非机动车车辆驾驶员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深入宣传了闯红灯、逆行的危害,营造了浓厚正面的舆论氛围。  

  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管理力度,对超载、超限无牌无证等重点车辆进行严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处罚一个、教育一片、警示一方”,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杜绝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