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协作消费扶贫活动启动

2019-08-05 14:16: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日,“感恩德州·情系秀山”鲁渝协作消费扶贫暨秀山文旅特产促销周活动启动。副市长董绍辉出席仪式。

  开幕式上,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重庆市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委签订文化旅游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秀山云智科贸有限公司与德百集团、黑马集团、扒鸡集团签订多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由德州市人民政府、秀山县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时间为8月3日至9日,期间将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及德百超市天衢店、华联店、市中心店同时举行。

  近年来,我市积极投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加强与秀山县科学谋划区域协作,携手扶贫之路,帮扶成效显著。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展示、推介秀山县文旅和农特产品,加强交流、扩大合作的机遇和平台,深入推进鲁渝消费扶贫工作,为下阶段建立长效扶贫工作机制夯实基础,是扶贫协作的重要成果,对于助推鲁渝协作精准扶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