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哥”邵建波捐款1万元,助力“利奇马”台风赈灾

2019-08-13 09:5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0日晚上,德州市政协委员、“旗帜哥”邵建波通过温州慈善组织捐献10000元,用于购买矿泉水面包等食品,第一时间由温州志愿者送给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温岭,已致浙江省28人死亡20人失联,497.9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07.9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7.3万公顷,绝收约2.2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4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45.7亿余元。 目前,抗灾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了解,邵建波出生于温州瑞安塘下,5岁时跟着父母到江苏南京,现在北京和德州发展。这位“旗帜哥”三十多年来,用了十几个化名,捐钱捐物五千多万元。一方受灾,八方支援,邵建波10日还发出赈灾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有钱出钱,有物出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