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会见嘉兴市考察团

2019-08-15 11:11: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4日,嘉兴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贤龙,率团来德州市考察宅基地制度改革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陈勇会见孙贤龙一行。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参加有关活动。

  陈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谈了前期赴嘉兴对标学习的感受。他说,德州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内的重要节点城市,嘉兴是浙江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前沿。嘉兴市作为德州的对标学习城市,近年来在接轨上海、融入国家战略,大力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狠抓双招双引、扎实做好产业培育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将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全面深入对标学习,用好嘉兴经验,加快“流程再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勇还介绍了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他说,德州市是农业大市、粮食大市,在农业农村方面具有一定传统优势。近两年,我们认真落实省委提出“德州要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的要求,在农业农村工作中创新措施办法,取得一定成效,但还有很大努力空间,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在产业发展、优化环境等方面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促互惠、共赢发展。

  孙贤龙对德州各项工作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孙贤龙一行先后到齐河县、禹城市、平原县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