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山东与华鲁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15 11:1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4日,华能山东与华鲁控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会见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青,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等双方企业负责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陈勇感谢华能山东、华鲁控股多年来为德州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华能、华鲁作为中央、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两家企业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于我市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德州市委市政府将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深入推进“流程再造”,努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服务华能电厂四期工程、华鲁恒升150万吨绿色化工新材料等项目建设,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李树青、樊军对德州市长期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央企、国企责任,围绕产业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