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 大美德州”大型书画展开幕!

2019-08-16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安琦 通讯员 孙宝华)8月16日,“红色记忆 大美德州”大型书画展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开幕。钟玲、杨光来、祖传虎、宋善举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并对本次书画展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进行颁奖。作为“‘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的第二板块,本次书画展受到了全国各地上千位书法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

  据悉,此次书画展规模较大,4月22日发布征稿启事,共收到来自山东、河南、河北、安徽等多个省份的近千幅作品。7月20日截稿,经专家评审208幅作品录展。参与本次书画展的,既有年过八旬的老一辈书画家,也有舞勺之年的后起之秀;既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也有草根书画家;既有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大学教授,也有民主人士,职业书画家,是德州历史上涉及层面较广的一次大型书画展。 

   

   “‘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由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德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德州大壮实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移动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济南华凯源置业有限公司、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舜和慢城杯’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分为德州曲艺消夏晚会、红色书法书画展、运河文化与沿运经济品牌研讨会等三大板块。作为第二大板块内容书画展开幕仪式由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刘新生主持,德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山东德州运河经济文化研究中心代理事长杨光来讲话,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宣布书画展开幕。

  据了解,德州市首届运河文化艺术节将于8月31日结束,本届艺术节既是向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献礼,更是为德州市民提供一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和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