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昀到新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工作

2019-08-19 14:39: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市委“双报到”工作统一部署,8月16日,副市长马俊昀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新城社区服务中心报到并调研。

  马俊昀指出,“双报到”工作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报到单位和党员同志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对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作为新城社区的报到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组建便民志愿服务队等多种形式,为社区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加大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力度,把打击非法集资、套路贷的工作深入到社区中去。社区党总支也要发挥社区自办刊物的宣传优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宣传社区优秀事迹,引导社区居民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构筑社区思想阵地。

  马俊昀强调,共建双方要加强联系,把党建资源“联用”、社区服务“联做”、精神文明“联创”等方面工作做好,服务好群众生活,为社区建设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