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举办专题讲座 助力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

2019-08-19 14:4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6日,德州市举办打造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推动食品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副市长董绍辉、张桂爱出席。

  当天,巴龙国际集团董事长姜俊平、央联万贸董事长刘春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研究院院长王国利受邀作专题讲座。讲座旨在通过对农产品与食品产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的讲解,引导我市农业龙头企业、放心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互联网+”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助力德州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水平。

  此前,我市与巴龙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德州央联万贸(京津冀)生态化食品产业园”,助力德州农业转型升级,打造长江以北地区重要的优质农产品(食品)产业全要素供应链枢纽城市。目前,各项合作事宜已初步展开,正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