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民出席第二届省“粮博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9-08-30 16:4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9日,德州市召开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出席。

  刘长民指出,举办本次“粮博会”,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快我市粮油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我市承办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推进机制,夯实责任分工,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要精心做好招商布展工作,突出邀商质量,强化展览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要全面做好项目推介工作,争取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做好后勤、安全和宣传保障,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借势“粮博会”推动我市粮食产业逐步实现由大到强的转变。

  第二届“粮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太阳能德州小镇举办,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政府主办,市发改委承办。此次活动以“新时代、大产业、强品牌、促发展”为主题,将安排粮油精品、科技成果和机械设备展,粮食产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齐鲁粮油”花样面点大赛,优质粮油项目推介和签约等内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