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今日举行

2019-09-02 10:4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至4日,德州市将举办2019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市政府主办,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以“深化德台融合助推协同发展”为主题。自2007年以来,鲁台(德州)现代产业合作恳谈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每年邀请130余位台商来德参加活动。

  通过持续举办恳谈会,德州市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批准台资企业224家,总投资16.1亿美元,引进台资11.67亿美元。台湾裕隆、旺旺、晋亿、美利达、蓝天电脑等知名企业先后在德州投资发展,产业涉及机械、五金、纺织、食品、现代农业、商业等众多领域,实现了互利双赢。台资企业在德州发展迅速,5家企业被评选为“山东省百强台资企业”。据统计,2018年全市台资企业实现产值23亿元,税收2.6亿元,带动就业1.1万余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