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杨玖庆巡考

2019-09-02 11:03: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德州考区)开考,全市1299名考生报名考试。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立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邵浩浩,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到考点巡考。

  今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改革后的第二年,德州考区共设两个考点,分别设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新未来培训学校。据悉,自2002年起,德州市已成功组织实施17次国家司法考试,连续多年实现考务组织管理“零差错”。在去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改革后的首次考试组织中,德州考区严格遵循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总原则,确保了考试设备运行正常,考场秩序良好,总体平稳顺利。市司法局被司法部通报表扬为“法考首年表现突出工作单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