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省曲艺大赛决赛在德州市举行景文新出席

2019-09-16 14:1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4日晚,“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首届山东省曲艺大赛”决赛在德城区文化馆剧场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

  首届山东省曲艺大赛是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由省文联、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省曲协、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联承办,全省共有12个曲种参赛。经过角逐,相声《新买卖论》《乡音》及德州市选送作品西河大鼓《山东好人谢金虎》等10个节目获得最佳节目奖,德州市文联、青岛市文联、淄博市文联、济南市曲艺团获得优秀组织奖。据了解,获奖选手还将走进陵城区神头镇进行演出,为群众送去欢笑。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山东省文联、德州市文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全省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等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大采风力度,创作生产“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文艺精品的最新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