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炳国会见赵富洲一行

2019-09-26 12:0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赵富洲一行来德州市考察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会见客人。副市长马俊昀参加。

  刘炳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德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德州市将持续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农业发展银行在德州的业务开展提供更加优良的条件。希望省农发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州发展,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赵富洲表示,省农发行与德州市合作前景广阔,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等领域拓宽合作空间,将更多信贷资源投向德州,助推德州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赵富洲一行到市农发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