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德州市首席技师选拔启动

2019-09-26 16:0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记者从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上,我市展区荣获了本届林交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设计奖,德州世纪风园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的楸树、北美冬青组培苗、夏津县尚品园桑业合作社桑黄培育、山东卡洛斯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椹喜冰酒(五钻)、椹喜冰酒(四星)等五个项目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金奖。

  第十六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2日在菏泽市召开。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主题为“绿色梦想 全新起航”,定位于木材加工业全产业链生态产品的交易,展示面积为5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

  德州市自然资源局重点围绕我市乐陵金丝小枣和夏津桑葚两种中外驰名并且具有地区特色的林产品打造展馆,在各县(市、区)林产品企业自愿的基础上,挑选出了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州世纪风园艺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等多家产品有特色、企业有实力、发展有前景的企业参加本届林交会。林交会开幕之后,现场气氛热烈,每天都有众多游客参观到我市展区品尝,我市林产品的质量、价格等都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