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齐河县举行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德州•齐河)现场交流活动

2019-10-01 1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实习记者 王丽萍)9月30日,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德州•齐河)现场交流活动在德州市齐河县举行,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龙飞,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二级调研员谢忠铎,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茌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齐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德安出席。

  此次发布仪式,由山东省文明办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文明办、中共齐河县委、齐河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齐河县委宣传部、齐河县文明办协办。

  发布仪式上,王龙飞、景文新、姜凌刚共同为9月“山东好人榜”揭榜,“中国好人”张立新为9月“山东好人”代表颁奖。发布仪式最后,谢忠铎、韩冰、谢德安共同进行“山东好人”主题旗帜传递,下届发布仪式将在聊城市茌平区举办。

   

  据悉,全省共揭晓9月山东好人榜60人,齐河县5人入选。本期和往期评选的6位山东好人代表参加交流,齐河县见义勇为山东好人武廷伟、诚实守信山东好人焦宗仁、敬业奉献山东好人王健分别参加交流活动。

  近年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齐河县着力实施道德模范选树、志愿服务普及、红色文化传承三大工程,深入推进大义齐河建设,群众思想道德水平大幅提升,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