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德州)体育产业论坛举行

2019-10-15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2019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德州)体育产业论坛举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综合处处长许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景文新出席。

  李桦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论坛是深入推进行业协会服务改革、填补服务主体缺位、优化地方政府职权与体育市场需求对位的一次实践,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大家相聚德州,共谋发展之道,为以德州为代表的体育制造基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升级探索更多的思路和参考,同时也希望为更多的体育城市搭建平台,把“德州体育制造”和“德州经验”推向更高层次和更广区域。

  景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专家、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协同发展战略,持续深化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发展环境三项行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得到全面发展,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实力不断增强,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我们将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借助各位专家、嘉宾的远见卓识和超前视野,吸引更多优秀的体育企业来德州投资创业,合力书写德州体育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论坛包括主题演讲、业务培训、城市交流会、德州企业主题推介四项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德州以及德州体育市场发展现状及前景,传递体育市场开发和投资的动向及信息,深化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扩大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