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长生到乐陵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6 09:57: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翟长生到乐陵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现场调研重点民生、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深入开展“进解促”工作,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参加。

  翟长生先后到240省道乐陵段改建工程项目、金麒麟智能工厂项目、新城花园棚改项目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翟长生指出,各级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动力,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主题教育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真正做到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翟长生强调,重大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转变作风,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霍艳英